预告

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,我異常早起床,於是一边聽音乐,一边到附近的公园散步。走着走着,一絲春风迎面吹来,带着樱花的香气。看着那棵紅粉霏霏的樱花树,我不禁回想起那同样春风輕撫的那天……

 


引言

那天,我剛剛參加了高三开学礼。对於中三的生活,我感到絕望,自己的成绩差得无语伦比,根本就无望入大学继续学业,那又何浪费时间?
开学礼结束過后,我跑到学校后山上的樱花树旁,那儿十分幽静,人煙稀少,是我中学的祕密花园。跑到了樱花树下,远远地看到一个女孩子。她穿上一身白色的西装,染了一头金髪,但郤给人一种‘岀淤泥而不染’的感觉,清纯简洁。她的五管端正,虽然十分普通但令人舒服,顺眼,就如仙女下凡,令人百看不厌。当我渐渐靠近她的时候,她马上跑到树后,害羞地看看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比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