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‘为什么你要背叛我?我们不是相爱的吗?‘

  ‘对不起,但是事实並非你所想…’

  ’夠了,我不想听你解释。我们分手吧…‘
   

自从A大看见潔兒與某女人亲了后,他就非常生气,马上就分手,对潔兒不瞅不睬,每天日以继夜地練習,无视了潔兒的存在。不论珉泫怎样囉嗦,白虎怎样哄,敏奇怎样撒娇,A大都无法释怀。
 
 
可是,因为練習過度,大腿的肌肉有少许拉伤,但为了不影响NU'EST首个迷你演唱会,他没有半點怨言,正所谓‘啞巴吃黃蓮,有苦自己知’。不久肌肉拉伤的情况越来越嚴重,最后伤口痛得难以忍受,需要入院接受冶療。
 
 
每天潔兒練習完,就跑去探望Aron细心地照顾他,渐渐Aron没有那么生气。到了MV发佈当天,才知道自己怪错了潔兒,那个人是女演员南宝拉,他们为了这次MV才kiss的,原来自己怪错了他。
  
那天潔兒遲遲不来,Aron非常焦急,在床上輾轉翻身,怎么都睡不着。突然一个身影走了进来,Aron满心欢喜地起来,可是他不是潔兒,而是敏奇。

 
   
   ‘怎么了?为什么是你来探望我?’

   ‘隊长他晕倒了,现在在医院里休息中。’

   ‘怎么会这样的!’

   ‘只从你进了医院,他每天都来看你,又因为擔心你,所以吃不下饭,於是累倒了。’
   

Aron后悔不已,马上沖去找潔兒,看见躺在床上的他,瘦了不少,觉得自己对不起他,Aron哭了起来,心疼他,擔心他,恐怕没有他就什么都不行。
    

   ‘别哭了,我知道你的心意了。’

   ‘什么心意?我还未原谅你啊!’

   ‘还没原谅我?那你干嘛来看我?’

   ‘我…’Aron的脸红了。‘你还爱我吗?’

   ‘爱,当然爱。在我的心中,只有你才可以佔有,没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,你是独一无二。’
   

他们紧紧抱在一起,没有人可以把他们俩分开,但愿他们可以天长地久,永不分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'EST JR Aron BL 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比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