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Background Music only)


 

那天,我剛剛參加了高三开学礼。对於中三的生活,我感到絕望,自己的成绩差得无语伦比,根本就无望入大学继续学业,那又何浪费时间?
开学礼结束過后,我跑到学校后山上的樱花树旁,那儿十分幽静,人煙稀少,是我中学的祕密花园。
跑到了樱花树下,远远地看到一个女孩子。她穿上一身白色的西装,染了一头金髪,但郤给人一种‘岀淤泥而不染’的感觉,清纯简洁。她的五管端正,虽然十分普通但令人舒服,顺眼,就如仙女下凡,令人百看不厌。当我渐渐靠近她的时候,她马上跑到树后,害羞地看看我。

“你好吗?”我们的气氛十分尷尬。“我叫珉泫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等了好久,那个女孩子走了出来,这时才发现原来他是一个男孩子。“我叫……敏奇。”渐渐,我们变得相熟,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。
之后,我每天放学都会跑過去,每天都找到敏奇,我们之间的关系慢慢由互不相识,变得无所不谈。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,我们都依时赴约,絕不迟到。

对她最深的印象,就是他非常喜欢糖果。某一天的机遇巧合下,我拿着一包糖果去找他。呆呆地看着我手上糖果的她,十分可爱,可爱得令人不禁着迷。於是我將整包糖果送给了他,看着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,感到幸福满在心头裏。自此以后,我很多时都先買了一些糖果才去找他。他亦教会我一个影响我一生的道理……

有一次,我拿着零分的测验卷去找他。他看见后,马上愁眉苦脸,带着责备的语气:“为什么会那么糟?”
我垂头喪气地说:“有什么用?努力了也只是白费心机。不如將时间放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,这样不是更好吗?”
他马上反驳我:“当然,连你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能够成功,就必定失败。凡事都要尝试,凡事都要努力,凡事都要不放弃,才可以取得成功。”
他的话点燃了我的鬥志,令我決定要发奮圖强,用功读书;半年来,成绩由最差,变成中上学生的一份子。
但是甜蜜過后,也是苦涩的开始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'EST Ren MinHyun BL 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比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