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了未来岳父的那一段训话,我感到十分困惑,疲憊地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,感受一下风温柔的轻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藉此好好想想岳父的说话,究竟在我的心住着的是她,还是他?这么多年来,我以为她才是我的最爱;可是现在的我,脑海充满了和他相处的愉快回忆。突然有人轻轻地戳了我的面颊一下,我睁开了眼晴,看见他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的心就扑通扑通地跳着...        

我和敏奇是从小就一起长大的兄弟,我们经常都一起玩,一起吃饭,我们之间没有什么袐密,直到我认识了我现在的女朋友。            

她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,不但懂得煮饭和做家务,而且对人有善,是一个贤良淑德的女孩子。很多人都非常羡慕我交了一个那么好的女孩,但是敏奇却爱理不理,经常黑着脸,渐渐我们的关系变得疏远      

最近我向已经拍拖五年的女朋友求婚,她也答应了。我们满心欢喜筹备婚礼,我也决定找敏奇当伴郎。当我告诉他的时候,他说了一些我意想不到的话...    
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
  "对不起,白虎。我不能当你的伴郎。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"因为你爱上她,所以你恨我?"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"不是,是因为我深深地爱上你,爱得不能自拔,我不想看见我深爱的人牵着别人的手,说爱她。对不起..."         

 

这几天我不断思考着他的话,根本就是'人在,心不在'。於是我的未来岳父跟我谈了一谈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
 

  "白虎啊,这几天你在想什么?"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"没有,我什么都没想。"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"那就好,坦白跟你说吧,其实我跟你岳母是在一场婚礼中认识。当时我就是那个新郎,而她就是伴娘,所以我们的开始根本就没有人支持。" 

  白虎十分惊讶,"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话?"  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"没什么,我只是觉得现在的你就像当年沉思着的我,非常苦恼。"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"那么当年你是怎么作出选择的?"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"我在想谁带给我更多的欢乐,谁给我更多美好的回忆。虽然我和我的未婚妻交往了一段好长的时间,但是因为意见不同,经常吵架,感情非常平淡;相反,虽然我们只相处不久,但是我们会互相迁就,很少吵架,自然感情也比较深厚。我希望你可以再仔细想想,究竟你是不是最爱我的女兒,我不想等你结了婚才後悔你现在作出的选择,到时候你会让更多的人受伤。"      

 

听了未来岳父的那一段训话,我感到十分困惑,疲憊地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,感受一下风温柔的轻抚。      

藉此好好想想岳父的说话,究竟在我的心住着的是她,还是他?这么多年来,我以为她才是我的最爱;可是现在的我,脑海充满了和他相处的愉快回忆。突然有人轻轻戳了我的面颊一下,我睁开了眼晴,看见他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的心就扑通扑通地跳着...                

原来那个人就是他—敏奇...      

"怎么了?累了?"他的微笑十分迷人,令人深深着迷。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我都没有发现他的美,他的好,他的一切?如果现在才发现,会不会太迟?      我情不自禁吻上他的嘴唇,把他抱在我的怀裏。      

"崔敏奇,從今时直到永远,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、富裕或贫穷、健康或疾病、快乐或忧愁,我將永远爱著您、珍惜您,對您忠实,直到永永远远。你愿意陪着我一辈子吗?"      

"我愿意..."       

 一个缠绵的吻把他们俩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,没法分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'EST Ren BaekHo BL 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比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