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Background music only)


 

 

夏天過后,秋天来臨。在一个秋高气爽的黃昏,我和如常满心欢喜地去到樱花树下。但是敏奇带着沉重的心情对我说:“珉泫,我们以后也不要再见了。”我顿时十分惊讶:“为什么?我们一起的时候不是很开心吗?”“我们本来就不应该认识对方。请你不要再来找我。”说完他就转身,默不作声地走了。

这时,樱花如雨般落下,美丽得令人不禁慨叹。可是,我没有心情欣赏,因为我的心碎了,我的心没了;看着他头也不回地离开,我的心痛了,我的心裂了,我的心流血了。一行熱淚从我的眼眶岀来,就算‘男儿有淚不輕弹’,我也无法忍受这种心如刀割的感受。往后,即使我仍然照常来到,不论天陰天晴,但我再也找不到他。隨着秋去冬来,樱花树上的花瓣也全都丢掉了,我也高中畢业,要到大学继续完成学业。从此以后,我再也没有回到樱花树下,没有回到后山,没有回到母校。

過了十多年,我已经结婚生子,有一份稳定的工作,母慈子孝,有一个美满的家庭。但我依然没有忘记和敏奇的一切,尤其是每一次期待他岀现时的心情,那颗心不停快速跳动,撲通撲通,令我快要缺氧。突然有一首歌在我的腦海播放着,是張敬轩的‘樱花树下’:“如有天樱花再开,期望可跟你示爱……”如果我和他能够再次相遇,不论我们是天生一对或天生不对,我只想跟他说:“我爱你,你是我今辈子最爱的人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比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