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Only Background music)


 


我是天神爸爸最疼爱的儿子,因为我有着和母亲大人相似的样貌,虽然普普通通,但勝在不浮夸,给人一种‘出於泥而不染’的感觉。在我十七歲的生日,天神爸爸恩准我下凡遊玩一。当我睜开眼睛,就看见自己身穿一套帥气白色西裝,身处在一棵高大的樱花树下。突然我聽到远处傳来腳步声,於是我马上躲到树后。看见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,我们之间充满一股冷空气,寂静无声,令人有种壓逼感。“你好吗?”他出声了,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,不知怎么了,终于我鼓起勇气说出我的名字。

那天后,我们每天都在樱花树下相聚。认识他之后,我发现好多新奇的事物,例如糖果。我好喜欢吃糖果,好喜欢那一絲絲香甜入心的味道。自此之后,他都带一些糖果给我。我还记得有一次看见他零雞蛋的成绩,我好生气,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不好好用功,于是我忍不住骂一頓。但我的一番令他醒悟,这样的他非常放心。
但是有一天,天神爸爸跟我说“我亲爱的儿子,我知道你已经喜欢上一个凡人,但是这是不可以的,所以我決定要把你关在天宫,不能再出去,请你不要怪我。”那一天,我说了一番好狠心的话,伤了他的心,也伤了我的心。转了身,我想哭着,但不能让他聽到我的我的哭声,所以只能在心里哭,我的心好痛,心如刀割的感觉久久都没有散去,一直停留。

但是我为他,与父亲的关系破烈了,擅自破坏天條,不顧一切地衝到人间。天神爸爸懲罚了我,但因为他爱我,他没有把我降成凡人,但命令我去当樱花树的守护者,一生一世直到死。

今天我站在他的背后,我好开心,不是因为重遇时的期待,也不是因为现在的他過得很好,事业順利,完满家庭,是一个好幸福的男人,而是他的心里依然有我“我爱你,你是我今辈子最爱的人。”
感谢你,珉泫。我也爱你,下一辈子我们一定要再次相爱,絕不放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'EST REN MinHyun BL 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比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